吴瑞林应邀做《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的主题演讲

发布者:吕灿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1675

 

       3月11日下午,江苏省原副省长吴瑞林应邀到EMBA中心,为2011级(2)班学员做了题为《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的精彩讲座。
       吴瑞林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东南大学兼职教授。吴瑞林在讲座中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客观全面、形象生动的阐述与解读,剖析了当前的主要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迎接新的挑战,提高竞争实力,构建企业文化等方面,为大家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如何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上了生动一课。吴瑞林的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世界经济格局的变化,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经济发展的趋势,丰富了大家对中国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的看法,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