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军应邀作《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发布者:吕灿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1914

 

 

        2月24日下午,由东南大学EMBA中心主办的“EMBA高端论坛”在榴园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俞军先生应邀为我中心同学作题为《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精彩演讲。

        俞军主任首先从技术、经济及产业等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指出了两化融合的必然性和先进性;其次分析了我国两化融合的当前情况,指出了我国企业推进两化融合存在优劣势和前景;最后系统的介绍了两化融合的主要内容并指明了我国企业推进两化融合的基本思路。演讲最后在江苏省两化融合推进工作的优秀企业介绍视频中结束。

        俞军主任的演讲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剖析,又包含生动的企业案例和相关数据统计,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