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校友 | 2016级EMBA学员----姚斌 常州天禄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

发布者:沈婷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88



东南校友


东南大学2016级EMBA学员----姚斌,常州天禄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



2002年-2008年在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办公室工作;2009年加入常州天禄集团筹建背光源事业部并担任事业部总经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立足液晶显示行业,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业内的知名企业。

 

关于常州天禄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天禄显示科技有限公司(CTOT)创立于2009年,主营高端工控背光模组设计、生产、销售。作为华东地区最早涉足液晶背光模组的内资企业之一,公司秉承共生、求是、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导向,立足精益生产管控,不断提升研发、生产水平,实现产品定制化、多样化、高端化。目前,该公司已跻身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产品以背光源(高端工控)、液晶显示模组这两大类为主,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车载显示、医疗显示、工业仪表、智能穿戴和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