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校友 | 2016级EMBA学员----薛志强 上海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发布者:沈婷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57



东南校友


东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EMBA学员--薛志强,现任上海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关于上海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百仕瑞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制造业领域,承接组织绩效提升与人才学习发展业务的专业机构。百仕瑞拥有规模化的专业团队,分支机构分布在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杭州、 青岛7个地区,每年服务超过4000家客户,包含全球500强公司在华 投资企业,合资工厂、大型国有单位、快速发展的民营公司、行业领头企业。百仕瑞从基于企业战略,产品构成有二个维度:一是将人才发展与企业组织需求相结合,二是考虑如何将人才培养与业务改进相结合,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和学习技术,促进学习效果能够真正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