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EMBA相关下载

发布者:陈籽芯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873

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我是参加东南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考生。我已认真阅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东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东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等相关文件。我认可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一、保证本人所提交的报考信息、证件及其他复试材料真实、准确。因信息误填、错填,导致不能复试、录取、以及入学后不能进行学籍注册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二、自觉服从复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复试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不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

三、自觉遵守考试管理规定,维护考试秩序。主动接受复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报考资格审查等,按学校要求提前做好网络远程复试的相关准备工作。

四、网络远程复试开始前,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候场,结束后有序离场。过程中,注意仪表整洁,文明用语。

五、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复试纪律、复试规则,诚信复试,不作弊。不对在线复试过程进行拍照、录音、录像,不在复试过程中查阅资料、求助他人,不泄露复试题目或复试过程细节。如经发现,接受取消复试成绩以及相应法律法规的处理。

六、对复试过程或者复试成绩结果存有异议时,保证通过正常渠道向学校或者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提起申诉,决不通过网络、自媒体等工具进行恶意宣传或炒作,否则,本人将承担因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和严重后果。





承 诺 人:

日 期:

考生复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