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者:吕灿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2136

      

        经学院研究决定,09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预定在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上午9:30—下午5:30,在学科、专业范围内集中开题论证(3-5名专家含导师),请大家认真准备并及时与导师保持密切的沟通,具体分组另行通知。

  特别注意事项:

       1、开题报告的填写规范严格按照 “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样本。

        2、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学员的开题报告书必须经指导教师同意并签署指导教师意见。

        3、请各位学员将开题报告书及签署指导教师意见并于3月20日通过打印或电子稿的方式提交EMBA教育中心。学院将按学校要求审查学生参加毕业论文开题评审的资格,并按实际收到的合格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的数量安排开题评审,如到期未交开题报告书的学员视为暂不参加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延期答辩。

        4、开题报告会评审后,中心将集中反馈评审情况。已通过开题评审但需要修改的开题报告书必须于2012年4月15日前按要求修改,并由指导教师签字后提交中心。未通过开题评审的学员视具体情况再确定处理办法。此外参加开题报告评审的学生必须自带开题报告书五份。

                                                                                           东南大学E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二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