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汪家宝

发布者:lyh发布时间:2012-08-28浏览次数:2473

 

——写在东南大学诞辰110周年之际

2009  汪家宝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东南大学EMBA2009届(1)班所有的学习课程已经结束,进入了论文写作和答辩阶段。与大家初次见面时,面对崭新的学习生活,心中浮想联翩,踌躇满志。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对学习生活满怀憧憬,倍加珍惜。能够重返校园学习,特别要感谢单位和母校,没有单位组织上的支持和母校的接纳,这将不能成为可能。进入东南大学的校园觉得一切是那么亲切,那么美丽。教授们的高瞻远瞩,老师们的和蔼可亲,同学间的亦庄亦谐,精彩的专业授课和实战演练,丰富多彩的课后交流活动,现在都成了美好回忆铭记脑海。我们2009届(1)班同学从五湖四海相聚在素有学府圣地东南学府第一流之美誉的东南大学,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由惊喜到一切归于平淡再到深深的依恋。我忘记不了共同学习的日子,这段学习经历就像一条山谷中的小溪,一路蜿蜒而下,有高处奔腾,有低处举步维艰,所幸的是无论走到哪里,或沉静或欢腾或低沉,当我们抬头时都会发现路边的景色足以涤荡心中的尘埃,让我们在心旷神怡的风光中重新获得前进的动力,辨别前进的方向。
  在东南大学经管学院领导、专家教授及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下,热心同学的帮助下,以及所有东南大学2009EMBA
 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氛围,让每个伫于其中的人都受到东南大学良好的思想精髓和学术熏陶,让我们在畅饮知识甘泉的同时,获得了知识、精气神和人格的升华,更让我们把理论与实践做了较为彻底的融合,增强了对事业的信心。太多的点点滴滴来不及梳理,我们即将背负起明天的行囊,鼓起风帆,即将远航。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即将毕业我深感毕业不是感情的终结,而是力量的扩散。草木知报三春晖,而何况我们首届EMBA的学生?
    值此母校东南大学诞辰110周年之际,我想对东南大学EMBA倾心授课的老师、中心管理人员,以及共同学习的同学说声谢谢,我永远记得你们的付出,让我终身受益。最后衷心祝愿东南大学蒸蒸日上,星光灿烂,祝愿经管学院EMBA项目越办越好,超越、跨越、卓越,成为今天、明天社会精英人才的精彩舞台和“加油站”。我也将时刻不忘自己是东南大学的学生,秉承“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校风,尽最大努力把所学的知识变成力量并不断实践升华,为新的目标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