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EMBA项目的培养定位与培养目标,借鉴国外一流大学的成功经验,东南大学精心组织了适应工商界领袖人物培养的课程体系,拓展人才视野,体现国际化趋势,注重管理思想更新,着重提高管理精英总揽全局的素养和能力。

        主体课程分为三大模块:核心模块、拓展模块、实战模块。同时,发挥东南大学的特色优势,在后续研究性学习中,突出“先进制造业创新战略”、“房地产开发与金融”、“奢侈品营销与管理” 等有特色的培养方向,提供人才升值教育。

核心模块为必修课
核心模块
中国市场经济理论
商务英语与沟通
管理经济学
战略管理
财务报表与财务政策分析
人力资源管理
营销管理
公司治理
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
国际经济与商务
 
拓展模块为选修课
拓展模块
中国金融专题
前沿产业动态与机会分析
产研融结合与商业模式创新
价值链管理与企业发展
物流金融
房地产与金融
高端消费群体研究与奢侈品营销
商法与企业伦理
文化与艺术鉴赏
 
实战模块
实战模块
市场高端策划
高级经理人设计
产品推广方案分析
商务谈判与合作
现场教学与研讨
游学观摩与项目考察
高官论坛等
 
  • 英国剑桥大学项目课程
    为提升EMBA项目的品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与世界一流大学,如英国剑桥大学、法国第戎高等商学院、法国雷恩第一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等众多名校的商学院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在校学员提供专门设计的国际课程,使之亲聆国际一流名师的精彩教学。
    世界顶尖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商学院提供的系列课程包括:
    1、领导力及其艺术
    2、全球化商业模式开发
    3、企业战略竞争力
    4、国际营销渠道
    EMBA学员参与剑桥大学项目课程,经考试成绩合格,既可作为项目的学分学习,也可获得剑桥大学商学院颁发的课程文凭,并赴剑桥大学短期学习。该课程为学费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