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EDP:企业的首席学习官

发布者:EDP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41

  东南大学EDP中心根植于东南大学深厚的学科背景、雄厚的师资力量,秉承经管学院“经世济民、管理制衡”的思想与使命,战略定位企业的首席学习官,致力整合国内外顶级商学院资源,利用自身丰富的高层管理培训经验,为政府管理精英和商界领袖提供“面向经济热点、面向管理前沿、面向实战操作”的高端精品课程,助其综合知识拓展、人文素养提升、社会资源整合

师资雄厚

  EDP中心依托东南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邀请国内外著名高校教授、实战派讲师和商界精英人士授课,整合国内外尖端、优质的学习与培训资源,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演练、专家传授与学员交流有机结合,形成最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系列和服务体系,搭建管理者终身学习、知识共享的平台。

系统设计

  EDP中心开设的课程强调针对性和实战性。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各类企业迫切需要的管理课程和服务。课堂教学结合实地考察,并辅以案例教学的模式,为社会培养一流的实战型高级管理人才。

量身定制

  根据“按需施教、个性化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针对各单位培训内容、学员人数,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和课程组织形式的实际需求灵活设置。由中心的专业人员在深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为各单位量身设计各类培训课程。

高效管理

  EDP中心教务团队专业化、素质高,利用东南大学学风严谨的教学风格和六朝文脉的学习环境,以学员为中心,以优质的教学管理、课程服务保证学习质量、教学效果,创建高效率学习交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