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已形成完备的工作流程,将通过课前“诊断”、课程内容“对症下药”等方式多维探索、系统设计,为合作方量身定制“内训课程”,开发与其文化氛围、专业领域特点相契合的管理培训方案,可在一周内完成教学前的全部准备工作,全程负责策划、准备、实施、总结等各个环节,以达到培训的最佳目标,为企业组织成长提供持续发展动力。



步骤一:分析需求

通过问卷调查、专题座谈等方式,与企业积极沟通深入了解单位培训需求。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内训需求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分析,并与企业进行充分交流,初步确定企业的培训课题。


步骤二:课程研发

建立责任制培训小组,围绕需求形成详细培训方案,学院专家智囊团协同审核,严格把关培训方案。企业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并通过双方交流敲定课程,确定企业培训方案。


步骤三:签订协议

对课程方案充分协商,双方达成共识后签署培训合作协议,进行培训项目的全部筹备工作。


步骤四:课程实施

根据培训方案,匹配最合适的师资与后勤保障资源。采用课堂教学、案例教学、企业走访等教学方式,注重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学习转化为企业绩效。在教学管理上,全过程信息化保障教学质量。


步骤五:效果反馈

培训期间,学员可对教学全过程进行实时评价与留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培训结束后,将为委托单位形成全面、详实、科学的质控报告,整理小组课题报告、学员学习心得等材料,供企业管理决策参考。


  •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为您量身定制专业课程。  

  • 联系电话:025-8379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