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EDP项目依托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强势学科背景,量身制定课程方案,通过系统化、实用化的课程帮助学员建立党政干部管理新思维,持续推进、稳中有升,为各级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的高端客户培训服务经验,磨炼出了严谨的教学管理与精细化的服务,赢得了受训单位的一致肯定,与各企业及各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如:与江苏省经信委、苏州市吴江区金融办、组织部、高淳区委组织部、江宁区委组织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群金融办、广饶县组织部等政府部门合作开展干部培训。在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培训项目中,不仅限于培训,还作为高校智库的师资团队,助力中大医院成立“中大管理学院”,搭建中大医院的管理层与各科室领导提供经济管理与医学技能同步进步的学习平台,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通过与宿迁市金融管理局通过培训合作,与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确定企业新四板上市辅导等合作方向。


  •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为您量身定制专业课程。

  • 联系电话:025-8379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