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EDP:多维探索 战略领航

发布者:EDP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61

  东南大学EDP中心以课程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将时代趋势与经济命题相结合,致力于促成瞄准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的领先行动从企业定位、项目设计、教学模式、落地运作、校友服务、平台建设等进行全方位创新。

  东南大学EDP中心定位为企业的学习官,围绕企业动态的现实需求,通过课前“诊断”、课程内容“对症下药”等方式多维探索、系统设计,合作方量身定制内训课程,开发与文化氛围、专业领域特点相契合的管理培训方案,可在一周内完成教学前的全部准备工作,全程负责策划、准备、实施、总结等各个环节,以达到培训的最佳目标,为企业组织成长提供持续发展动力。

Step1 分析需求

明确培训目的,分析培训项目具体需求,包括培训对象、专业背景、工作经验、岗位职责、学习目标以及其他培训需求。

Step2 课程研发

建立责任制培训小组,根据合作方需求,培训目的,设计出完整的培训方案。

Step3 签订协议

对课程方案从分协商,双方达成共识后签署培训合作协议,进行培训项目的全部筹备工作。

Step4 课程实施

严格执行课程确认方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情景模拟等形式开展培训,高质量完成教学计划。

Step5 效果反馈

评估培训项目效果,提供详细课程记录和相关资料,总结、存档、维持企业与东南大学的长期友好合作。